London~ Last day

虽然说是last day,但这肯定不是最后一次到伦敦,这一天,托芷莹的福,我赚到了一餐好料~ 想到一个朋友曾经说我很有口福,想想好像是真的耶~ 呵呵~
这是一间在水上的餐厅,开了十多年了,里面的装潢真的很别致,食物也很好吃,可能价钱会偏贵,老板说,他们是重质不重量,所以价格会比普通的餐厅高一些。
这餐厅开在动物园附近,我问老板顾客是不是都是游客,她说不是,我再问,那是熟客咯?她又说不是,是从四面八方来的,我在想,那些顾客应该都是慕名而来的。

舫膳 Feng Shang Princess


这是拼盘,左边算起,鸭肉,带子和wasabi虾~



原来我们刚才吃的是前菜,现在才上主食——九层塔鸡肉片~ 
这鸡肉片吃起来很嫩,像鱼肉~

饭后甜点——香蕉糕~
我不懂正确的名堂是什么,我只知道吃~


谢谢你哦~

来到了Camden Market,超喜欢这里的!这里是由很多市场结合在一起的,像Camden Lock,Horse Tunnel Market,Market Hall和Stables Market。
有的像central market,有的像金河广场六楼,买的是时尚潮流,也有我的最爱——二手店!
不懂为什么在Liverpool开始,我常常逛二手店,在里面寻宝,遇到对的size就超开心的~
原本觉得伦敦还可以,来到这边我就找到了回来的理由,整个Camden我都很喜欢~




以后我要摆好多好多的小屋子在我家~

这间店如果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,超酷的!店里的设计像夜店,整间暗暗的,用的是夜光灯,一进去竟然看到一男一女在随着快歌跳舞!可他们其实是在卖衣服,买夜光色的衣服,更妙的是,最底层卖情趣用品!真是打开眼界啊~应有尽有,什么玩意儿,you name it, you got it~


这个很好玩,他们坐在motor上用餐~



后来,我们走到了Queen Mary's Garden~ 随后再走到Regent Park,走了好远好远的路,尿急,忍了很久,终于找到了一间应该是阿拉伯餐厅吧,花了三欧元点了一杯还不错的hot chocolate,上了厕所整个人就舒服了~ 天意啊,一直避免要收费的厕所,结果花了更大笔的数目来借厕所。。不过其实热可可还真的蛮好喝,而且还可以在那边上网~


在找着附近车站的路上,我们遇到了大好人,她很耐心,也很仔细的告诉我们要怎么走,而且还建议我们会经过Abbey Road的那条路,我和芷莹一直在找的Abbey Road竟然在这样误打误撞之下,被我们遇到了!超幸运的!不过到那边时才看到原来那里只有一个纪念碑,没有我想象的四个披头四在过马路~


在火车站里,芷莹应该还没发现到这张照片里那两个搞怪的情侣吧~

在King Cross火车站~

在伦敦的这几天我们都用这张卡来搭火车~ 把它推回前,拍个照留念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