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之都~巴黎

不敢相信我来到法国了~ 

来到这个opera也不会进去看看,错过了那种墙壁上有画的建筑物,可是后来在意大利弥补了这遗憾~

慢着,这还不是凯旋门哦~

没有做足功课,刚好选到这天去罗浮宫,没开!



看到铁塔了~ 中间那根柱子,和埃及的是孪生兄弟~

在法国看到的第一个喷泉~

这两排树看似很美,旁边的沙才是噩梦的开始!不懂为什么一个酱美的城市,到处都是沙,我的黑鞋走了整天,变成了灰鞋。。

香舍丽榭大道~


凯旋门~





钟楼怪侠



红磨坊~ 
大家都很累了,觉得怎样还是得来,所以就自己一个胆粗粗地搭火车来到这里~  好热闹,两排店都在卖情趣用品,好奇心驱使之下,走进了其中一家看看人家卖什么~ 突然间听见外面竟然有人讲马来话!我探头看出去,真的是个马来人!这时我还没有勇气去和人家说话,毕竟我在这种店里,而且他发现我看着他,还笑得很诡异。。从店里出来后,又遇到他们了,找了个机会就上前“认亲认戚”,太巧了,他们也是kl人!其实我心里乐得很,在法国遇到说英文的已经很不错了,而我竟然遇到马来西亚人!他们的妈妈好亲切,聊了一阵就叫我回到马来西亚后要跟他们联络,真的好高兴遇到他们,因为我开始讨厌巴黎了,这里人们不说英文,我听无!月台的工作人员当着听不到我叫他!遇到这家马来西亚人,我的心情顿时豁达~



就是这家店,看他们卖什么~


后来就走到了这间在山上的教堂~

在上面看夜景实在太美了~

有趣的是,你可以用火车票搭这个缆车到山上~ 看了漂亮的夜景,心里总算觉得满足了,就早点回家免得我的旅伴担心,还要回去吃她煮的鸡肉呢~ 也别忘了吃我在法国买的一个接近马币四十零吉的芒果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