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li靓相篇~

Uluwatu~






Tirta Empul~




Ubud Palace~




我们的Private Villa~

可惜没有时间躲在Villa里玩水~ 而且也不是和男朋友一起来,不然就可以来一个“鸳鸯戏水”

鸭子篇~

其它的海鲜,Babi Guling,Pork Rib什么的都有吃,但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一餐~

这个Roasted Duck真的是很香~

那个炸蔬菜真的是一流,吃了不会停的!

我们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吃这餐Bebek的~




Tanah Lot~

最后一个景点了~












长腿!Yes!
身材比例不一样,随便拍出来的照片都美!你一定不会想看我们两个想要模仿而拍出来的“笑”果~

最美是这张了~

一直希望有一天能和另一半拍一张,在夕阳下,手拉手的背影照~






Nightlife篇~

Stay在Semenyih的第一晚,我们去Ku De Ta,在路上竟然开始下大雨!!
结果只能闷闷地像在lounge里面喝酒~
第二晚,我依然抱着很大的希望要在Potato Head Club狂欢,结果又是一样,整个pub风平浪静...



问了一个Waiter当天有没有DJ,他说因为是weekday,所以没有DJ,闲掉!
可是后来我们跟朋友提起,她说她也是weekday去的,可是要在白天去!哎呀,那里想到原来在Bali白天就开始club了.. 难怪我们那几天去的地方都没有很多ang mo,原来大家白天都在Ku de ta和Potato Head Club!!


Shopping篇~

前一天先去Krisna把手信都买了,第二天去到Agung Bali真的后悔!个人觉得虽然有些东西在Agung Bali比较贵,可是Agung Bali的东西比较美!也比较齐全!Krisna的东西很多都是坏了的,而且太普通,所以下次在Agung Bali买就好了!


你看,这个pouch看起来几高级!可是我的钱花光了~~
手信前一天买了,不然就可以买这个了~
如果大家又发现到前一篇那个帅哥的手势,原来是这个意思!


最后,再来一张猛的~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