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li ~ 猎艳之旅

每当在外旅行拍不到漂亮的夜景时,就在心里答应自己,在下次旅行前一定要买架好一点的相机,这一次,我做到啦!

三年前错过了去Bali的机会,当时是因为突然需要用到钱,在这里要隆重地对一位漂亮的朋友说声对不起.. 但我相信当你知道我的这一趟出走确实华丽与尽兴,你也一定会为我感到欣慰的!

朋友们对前几篇欧洲游的评语仅是——  “照片很美”或“只有照片啰”,我一直觉得很纳闷,为什么都没有人留言... 现在想来,那是因为每天都在赶行程,根本没有时间慢慢地体会那个旅行的乐趣,加上那时想要做到可以用照片来描述当下的心情.. 原来比较简单的方法是以故事为主,照片为附。所以,希望这篇开始能慢慢地赢回读者和留言啊!

我和我的旅伴——Xixi,我们两个在公司是除了名的OT族,今年二月和三月真的是做到要生要死,做到逼切渴望能有一个short getaway,所以我们犹豫了一阵子,就不管了,book了传说中整辆飞机都是ang mo的KLM,就期待那一天的到来..

带着我的Fujifilm X30,怀着“我要看ang mo!”的心态,我们就这样出发了!所幸我和Xixi都是懒人一族,我们只是大概了解有什么地方值得去,没有抱着太大的期望,也没有一定要照着的plan,我们误打误撞下,竟遇着了好几个惊喜!

惊喜一:我们第一夜和第二夜的住宿


这住宿我们到了才知道,它的地点实在是太方便,隔壁的餐厅就有liveband,客人们玩得超high的!从酒店出来就是kuta street了,走路五分钟就到Hardrock和海边!虽然从机场坐taxi到这里要大概十五分钟,120000块,还有就是我用了那个好像坏坏的插头就跳电,他们还是帮我们换了一间房,所以ok的!

我们在街上走得太远了,懒惰回来,就贪新鲜地上了一辆马车,超酷的,在路上咯嘚咯嘚咯嘚,别说有多威风!可是当遇上塞车时还是要乖乖排队,我闷闷地说了一句,可惜马车不会飞...

受了一个朋友影响,去到哪里都要去看看当地的Hardrock cafe,而且在网上搜索了一下,明明Hardrock就是其中一个有排名的nightlife,可是会遇到ang mo的心思在这里还是没有实现.. Liveband唱的歌也没有很对味..


为我的相机能拍到酱的照片而感到爽!!

惊喜二:在Tanjong Benua玩Parasailing!!

这个海边真的是人山人海没有什么美感,也没有看到ang mo,所以也没有什么拍照的mood,Xixi从一开始就很兴奋地要try Parasailing,我不敢,可是在玩了fish fly后,觉得不够过瘾,也加了钱,就准备去体验飞在半空的感觉了!结果,当真的在上面的时候,omg,真的很爽!看得很远!完全没有想象中的害怕!还想再玩一次!而且我也做了个很完美的landing!*clap clap*

惊喜三:在Unique看夕阳!

听朋友说在Rock Bar看夕阳比在Uluwatu看更爽,所以我们下午在Uluwatu逗留了一阵子,就去Kupu Kupu Mas做了个可有可无的massage,才去到Rock Bar。五点半!才五点半我们竟被告知Rock Bar已客满,不能进去了!没办法,只好退而求其次,乘shuttle bus到附近另外一间酒店的Unique Bar。一进到哪里,我真的是太喜欢了!嘴角一直在笑!


可惜夕阳被乌云遮住了~
太阳下山了我们再回到Rock Bar,也只是下去看看,因为在Unique已经喝了两杯~



很漂亮的地方,另外一边有一家餐厅,有个长廊伸到海上,好像可以让情侣预订在那里共进晚餐,真是求婚的好地方啊!下次一定要早点来这里看夕阳!而且希望下一次可以带着男朋友一起来!

惊喜五:喝到了猫屎咖啡!

司机把我们载到了Coffee Temen Village,旁边一个小茅屋在煮咖啡,然后就把各式各样总共十二杯咖啡摆在我们前面。

真的蛮写意的喝咖啡地方~


有coconut milk的啦,chocolate的啦,mangosteen的啦,ginger的啦...

一杯50000块钱的Coffee Luwak!
说句很杀风景的话,我们在一边喝着猫屎咖啡,有只猫在旁边走来走去... =P


喝了咖啡,我们就去火山边吃饭看风景!全Bali都很热,只有这边冷!



然后就去Tegalalang~ 在现场真的觉得很震撼,看它的地形怎么会这样,下一次希望可以花一点时间走下去~ 喜欢Ubud的艺术气息,下一次到Bali我会选择住在Ubud的Villa~~


*Danger Danger*
都到这里了,都还没有看到帅哥的身影,怎么称得上是猎艳之旅呢?

所以惊喜六是给大家的惊喜:

Tada~



ok,后面的懒惰写了,下一篇献上漂亮照片大家慢慢欣赏~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