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bai~ Part II

第二天的一日游~
外面的太阳实在是太晒啦~
很多时候到了一个景点,我们都是快快拍了照就躲回车上去吹冷气啦~~


这就是我最帅的同鞋啦~ 晒到像个小黑人了~
这是当地人的家~
又是他!!没有办法不拍他,因为他太帅?不是,是因为他挡在我前面~ 呵呵。。
Fuiyoh!!靓女出现!!忘了说,后面那个就是Burj al Arab~
这两根玉蜀黍是不是狠像我们家的neh~
导游载我们绕了一圈这间豪华的酒店门外~

到了Jumeirah的其中一家酒店,里面有商店,也有水族馆,才25块,不贵,想要进去见识见识一下,可惜没有时间~
连厕所也那么豪华精致~


杜拜市中心有很多很高的建筑物,在杜拜什么都要“最”,最高的建筑物、最大的电视、最大的水族馆。。
呐,Burj al Khalifah~


就是这样蒙蒙的建筑物景色,我在抵达杜拜第一天就爱上了这里~ 



杜拜的太阳很烈,让我在回来大概一个礼拜后,手脚出现一粒粒~
太阳猛,空气糟,但我还是很喜欢这里,而且我觉得以后还会有机会再来~
好啦,离开杜拜就代表我得回去马来西亚面对现实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