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sterdam~

来到了欧洲的最后一站!
如果说我喜欢意大利,
可以在德国养老,
希望可以和爱人再去布拉格,
荷兰简直是我这个刘姥姥的天堂!
这里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!
在Amsterdam的第一站就是去参观Sex Museum!!
接着就去红灯区!
所谓的金鱼缸就是这样的啊~
高矮肥瘦 ,各个国家来的美女,应有尽有!
只是听说不能拍照,而且我也觉得不礼貌,所以大家就没有眼福啦~
再来,想必大家都听说在荷兰吸毒是合法的~
在街上就能闻到很重的大麻味,
那里的Coffee shop,其实就是有提供抽大麻的店!
我心里想的就是哇!哇!哇!马来西亚哪里有这么开放。。

这里白天应该是不同颜色的建筑物,可惜我没有时间在天亮之前来拍照~ 


在这里G小姐已经买到了相机的充电器,所以这辑照片自然又成了我的专辑照~

来到了风车村~ Zaanse Schans~ 上巴士前,巴士司机开玩笑的要逼我念对了才让我上车...







呵呵,又遇到了马来西亚人~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