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国最高的山~ Zugspitze

如果你问我哪个地方最好玩,我会说是Munich~
朋友把我们的行程都编得满满的~
几点出门,几点的火车,他都记录下来~
甚至还备有小抄!!
果然是典型的德国人~
也幸好他万事具备,去Zugspitze的路上得换好多趟火车,但我们一路顺顺利利地到达目的地~

有两条路可以上雪山,缆车或火车~ 我们选择用缆车上山,下山坐火车~
看到雪了!天啊~~ 阿妈我终于看到雪了~~
 
雪景真的好漂亮!!真的不枉此行~


这湖,我猜是那个联合三个国家的湖~

这就是我们的德国朋友啦~ 他人有点小幽默~


阿妈~ 我坐在雪地上啦~~






呵,这个东西超好玩的!我们玩了一次又一次,只是。。滑下去了又要爬上来时真的很累!

躺在雪上其实很痛苦,太冰!!


超喜欢这张的!



不懂这是什么意思,好像很有feel酱,就拍下来~

连山顶都有beer garden!当然不要放过买醉~


要下山时我们被告知火车发生故障,朋友说这真的是意外中的意外,在德国很少会发生这种事,很少会发生的事都被我们遇上了,他还说我们能够遇到这么好的天气真的很幸运!到最后当然火车又可以重新开启,我们平平安安下山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