条条大路通罗马~

和巴黎比较起来,我太喜欢罗马了!
这里的人比较友善~
问路时,就算他们不会讲英文,也会尽量帮助。
而且,被我们发现到,巴士上没有售票员,也没有查票的,呵呵,你懂我的意思了吧?
除此之外,每隔一小段路就有一个可以装水喝的地方,尤其是在游客观光的景点~

这是我们下榻的宿舍,看起来很豪华,但价钱一晚不超过20 euro~
只是,意大利的升降机都是这种款的,一开始觉得怕怕的,好像太陈旧,后来,就觉得很好玩~~

Coloseo~
外面写着tour guide要5 euro,等到要还钱时,竟然说入门票是13 euro,还没包括讲解... 没办法,我要见证一下世界七大奇观之一,所以就给了马币五十多块去看这堆石头。。

付了这么多钱,当然要猛拍~ 

左拍拍,右拍拍~

又一个像凯旋门的~


这里应该是野兽出场的钾门?

乍看之下,这栋建筑物其实是挺壮观,挺厉害的,古代人是怎么建出来的呢?



哈哈,被我逮到了~ 巴黎和意大利,在街上处处可见情侣们拥抱亲吻,呵呵,被这些浪漫感染到了~


Piazza Navona~ 
厉害吧?


整个广场都在卖画和卖艺术,大多数只是卖画,而且好像不是自己画的,这个最特别,现场表演了如何用喷漆做成一幅竞技场的图画~



Pantheon~


啊哈,来到了Fontana di Trevi~


晚上在巴士上竟然让我拍到了竞技场的夜景,我的这一天就圆满结束啦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