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otland其他地方~

到处都是似画的风景,我一面看,一面想,如果我会画画,这里我要怎么画,那棵树我要怎样让它有层次。。。

去着Rha Waterfall,UIG 的路上~


Rha Waterfall~

水很冷,而且旁边有块石碑写着这里曾经有人溺死了,我怕水鬼,所以只站在旁边看~

满山羊~

很多Caravan停在这里~


Eilean Donan Castle~


太喜欢这张照片了~




本来我们以为有角的是公的,没有角的是母的,再认真看下,为什么有角的那只,有奶的?哈哈,应该是不同的品种吧~


达达说这只牛很帅~






就这样,四天三夜的苏格兰之旅就告一段落了~
有机会的话,再去多一次,就可以慢慢走,慢慢看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