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rk~

来这里大概是最后一次跟团了。
这一天的团还真的是太马虎了,很不满意!
自己也应该做事前准备的。
因为聪明的我竟然会没有去看到自己超爱的火车——博物馆!
让我遗憾死了!
没有关系,这给了我一些启发,
也许将来我的结婚照可以来到这里拍,
来个火车主题~~~


那里放的真的是以前的棺材哦~

这里是以lego museum闻名,注意看屋檐下像一块块的lego~


整个York都有人办ghost tour,只是我们没有留到晚上

York Minster~


在这里处处可见茶屋~这是其中最出名的。



这是bear bear 茶屋~



Clifford Tower~ 好像很美酱对不对?其实。。。




今天有进到一间画廊,有吸到一些艺术气~ 不敢拍里面的画,只拍了些外面看得到的作品。 







先买了张St. William College的postcard才来到实地~ 

在赶回巴士的路上,明明迟到了,看到漂亮的建筑物,我和蘑菇小姐还是要停下来拍张照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